最近因為添購了不少二寶的出生所需物品家裡的收納空間稍顯不足,且再過幾個月馬上又要迎新年,索性先前幾個週末就先把家裡太過佔空間的老舊或少用的電器汰換掉,像是電鍋、熱水壺、果汁機等,其中洗衣機是我心裡一直困擾的麻煩,因為我們家的洗衣機是傳統單槽式的大洗衣機,平常只有龍包阿嬤在使用,但有時候為了要省水就要累積髒衣物一起洗,但是夏天要考量衛生問題根本不能讓衣服放置過久不處理,所以龍包阿嬤覺得乾脆每天手洗比較簡單,大洗衣機就等到我和龍包還有龍包爸有回台灣的時候再啟動,但啟動之前還要將洗衣桶消毒一番避免藏匿黴菌,對於這樣的使用頻率實在太低且不實惠,所以就在這個週末,我們特地精挑細選的一台符合龍包阿嬤洗衣量忽大忽小的需求,且也滿足我們家收納空間限制的傑出外觀。

現在智能家電的配備真的令我大開眼界,千挑萬選我們選了LG TWINWASH雙能洗Miniwash,外觀 高*寬 138*68.6公分,它不僅符合我們家不太大的洗衣空間之外,洗衣滾筒為符合人體工學的斜切口設計,讓媽媽們放取衣物的角度順暢不再需要彎腰就可以輕鬆瞭然桶內的狀況喔。

等了一陣子,終於來了,由於我家是老公寓沒電梯,又是五樓!!實實在在辛苦了搬運大哥們!!

搬上來後,親眼見到實體,外觀設計的很美,上下獨立洗衣槽,卡在我家30年老式公寓的陽台裡,完全不佔空間。

我們一家都很興奮地想要使用新的洗衣機,剛好阿嬤房間的床單也該換一換。龍包幫媽媽一起把床單換掉!

拆下來的床單,立刻塞進洗衣機裡!!塞完後,竟然還有多餘的空間~可見他滾筒真的是很大!!

既然有多餘的空間,於是在把家裡該洗的衣服都拿出來!!

照我們家的習慣,上下兩層的設計真的很好用,剛好可以大人跟小孩的衣服分開洗,因為大人的衣服通常都比較髒,如果沾到小孩的衣服,小朋友容易過敏,這樣洗起來衛生多了!而且還可以把衣服的性質跟顏色都分開,像以前的傳統老洗衣機我們必須積到滿再洗,現在完全不用了!

  

因為要快速洗淨,我們把較貼身的衣服跟顏色淡的放下層。

下層有附一個量杯,倒好洗衣精之後,可以直接放到洗衣槽裡一起洗。

  

設定好之後,按下啟動,開始啟動後特別的安靜~~安靜到我懷疑它到底有沒沒有在啟動。

上面的洗衣機我依照指示放近一些洗衣粉(有人迫不及待想幫忙)!!

左邊洗衣粉右邊到一些柔軟精讓衣服香香。

依照想要清洗的模式,選擇功能,因為最近又濕又冷,衣服都乾不了所以我又添加了烘乾的功能。

哇~~開始洗了!!真的好安靜的洗

龍包迫不及待的一直往裡面看洗的狀況

中途發生想要加衣服,只要按下暫停,等待幾秒機器就會解鎖,然後就可以打開門加洗衣服喔。

這是我選擇的功能,有了多功能洗衣機,真的節省了不少時間!

過沒多久,上下層都洗好了,很酷的是上層一打開門,還有燈光!!!!

我想我是原始人,以前老是在洗衣機裡翻來翻去想找衣服,然而現在的洗衣機真的是太人性化了,連貼心的燈光都添加上去,讓看不太清楚衣服在那變的看得超清楚!

哇~~衣服拿出來好溫暖!!天氣冷冷的,這樣烘好的衣服暖呼呼的,真的好幸福喔!

TWINWASH主要最吸引我的三項功能就是,上下兩個獨立滾筒,蒸氣洗衣和WIFI操作。TWINWASH 上兩個滾筒首先解決龍包阿嬤洗衣量不穩定的問題,再來是大人小孩的衣服可以分開洗一次完成,老型的洗衣分批洗真的好費時,若是衣量多大家的衣服可以放在上方的LG滾筒(約16公斤洗衣量),需要特別隔離的淺色或精緻衣料可以放置下方的mini wash迷你洗衣機(約2.5公斤洗衣量),上下同時洗衣讓洗衣更有效率。

另外,上滾筒有蒸氣洗的功能,蒸氣功能可軟化衣物,也可減少皺折和異味,例如運動後的衣物就可以使用Miniwash 的加熱功能進行隔離清潔。或是女性貼身衣物、嬰兒童細緻衣物,也都可使用Miniwash替代手洗功能喔,不止能藉此與其他衣物分類洗,避免細菌感染。

最後,結合WIFI操控的功能,應該是我這次最躍躍欲試的體驗了。從前每個媽媽為了爭取更多時間增加做家務的效率,都會先把衣服都進洗衣機後利用等待的空檔再進行其他的事情,現在有了WIFI操作功能,遠端遙控即使人不在家,無論在公司加班、路上塞車、或是臨時參加聚會都可以一指搞定簡單搞定家裡洗衣狀態,同時LG也推出雲端下載最新行程,可以因應不同時期的狀況需求,更新最佳的洗衣行程。我還和龍包阿嬤開玩笑地說,我即使在澳洲也可以監控他洗衣的狀況唷!

 

arrow
arrow

    龍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