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龍包爸跟我就忙東忙西

我忙著做龍包爸的便當..龍包爸則在電話洽談公事

就在切完蔬菜備料後,突然看見龍包從房間緩緩的走出來,

手上拿著一坨衛生紙...然後一邊走一邊撕...(我以為龍包爸看著,所以很放心的做飯)

當場我嚇了一跳(驚)!!!龍包爸呢???

我擔心他把它吃下去,立刻從她手上拿起來,然後撿起地上的紙屑..但是後來我才發現這才是冰山一角

我一抬頭...整地都是滿滿衛生紙,好壯觀!!...(哭,我廚房還有爐子再燒耶...此時心中吶喊:該死的龍包爸XD!!!!)

不過還好我平常就有練功...沒一兩分鐘,地上的衛生紙都被我撿起來了..

當然龍包也被我關了起來@@

哀..但是忙歸忙..今天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事情就是帶龍包去接種疫苗!!

 

今天要給龍包接種的是B型嗜血桿菌,麻疹,腮腺炎,德國麻疹,C型腦膜炎球菌病

一到醫院看到人很多,龍包還很興奮的走來走去...

完全不知道等一下即將大難臨頭..><

很快的護士叫了龍包的名字,我們就進去了!

一進去可愛的護士們一直說小龍包好可愛...然後幫龍包量身高體重

龍包今天13個月又6天 /身高:81公分/ 體重:9.04公斤(好像過了6個月後,龍包的身高都有在長高,但是體重就沒有什麼改變,從6個月7公斤到10個月8公斤現在13個月9公斤...平均2個月長一個公斤)

醫生跟媽咪說:其實寶寶有吃有睡有拉就很正常!做父母的我們也不用擔心太多了!

 

IMG_7155 copy

龍包好興奮的走來走去...但沒多久就被護士阿姨叫進去了

IMG_7161 copy

一進去就量身高體重!!!龍包81公分體重9.04公斤

IMG_7169 copy

這是量體重的秤棒,龍包必須脫光衣服跟尿布

IMG_7168 copy 

量完身高體重護士們就去忙了,然後叫我們等醫生來

IMG_7188 copy

等醫生來的時間...父女兩竟然完起了當醫生遊戲 = ="兩個人互拿醫院的聽診聽來聽去

IMG_7172 copy

小龍包還跑給爸爸追...

IMG_7193 copy

後來醫生來後,護士們就來打針了....可憐的龍包馬上被抓回來,她知道要發生什麼事了,

一直踢來踢去...媽媽實在抱不住後來叫爹低來抱住

 

IMG_7197 copy

後來另一名護士也來幫忙...隨即"哇~~~"的一聲!!!媽咪的心都要碎了

IMG_7199 copy

不哭! 不哭! 帶龍包走出醫院...剛好龍包的主治醫生自己做了一個banner來跟大家祝賀聖誕節即將來臨!

IMG_7203 copy  

主治醫師也叫Sarah!! 兩個Sarah互看一起!!

疫苗接種完了,護士跟媽咪說今天龍包可能會發燒...

沒關係今天累一點..換多一點保障還有一個健康的寶寶!!

希望她能一路平平安安快樂的長大,就是爸媽最大的欣慰了!

也願大家都平安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