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龍包遺棄牙膏選擇了相機蓋後

無情的相機蓋決定離開龍包偷偷的跟媽媽走了!

所以龍包又回去找她的牙膏XD

但是牙膏可能太傷心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失望的龍包找到了牙膏的親戚-護髮乳一起作伴

卻因為不熟悉新朋友而感到苦惱中.....

03 copy  

小女孩龍包得到這個新玩具朋友感到很得意!!(嘿嘿...我就是最愛這觸感)

04 copy  

來~~!!! 讓我來仔細看看這個玩意兒怎麼玩! ummm...首先我們先把蓋子打開!!

05 copy  

woo....應該是這樣扳開吧..我想!(....我拔我拔...)

06 copy  

奇怪了....我看媽媽都是這樣輕鬆就打開的阿??!怎麼開不了?!

07 copy  

說明書怎麼沒寫怎麼把蓋子打開..?? (苦惱)....於是,龍包很努力的研究....研究....研究了老半天...

02 copy  

於是....她決定拿給萬能的媽媽..

08 copy  

帶著苦惱並消失在盡頭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