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男人,總是覺得永遠長不大。

記得龍包3個月大後我第一次獨自出外放風,

爸爸很毛遂自薦的說他可以帶小孩讓我出門去散散心,結果我才走出門沒多久,我就接到求救電話…在電話另一頭的他很不耐煩又焦急的問她一直哭怎麼辦?

我說看看她尿布是不是滿了,於是他一檢查,果然尿布都滿了…

(OX也難怪寶寶會不舒服)。

後來他帶寶寶去洗澡,結果,我就說這男人腦袋瓜少一根筋,寶寶屁屁沒清就直接放寶寶到澡盆裡,澡盆瞬間飄滿著漂浮物 !! > < 後來還一直跟我抱怨洗澡水像蛋花湯…

現在寶貝已經長大,爸爸跟龍包之間的互動真是越來越多,

不管要做什麼事,兩個人總是像小孩,一起吃糖果,一起玩耍,吃冰淇淋,做運動。

爸爸在龍包心中,就是一個超級長不大的大小孩不但會保護她還會打蟑螂、而且還會把怪獸吃掉^^

看到爸爸和龍包這麼的”互助合作”,還真的讓我又氣又好笑呢!先來說龍包爸爸...

龍包爸爸是一個很愛家的男人,但是一遇到帶小孩跟買菜就沒轍,比如說....

有次晚餐臨時需要買香菇,被我一直唸的爸爸終於起身去超市,然後買了”兩朵香菇”回來....................(媽媽我瞬間翻白眼翻到後腦勺) 兩朵香菇是要怎麼煮飯拉??? > < 瞬間感到好藍瘦香菇….

(圖文不符之紅蘿蔔代替可憐的香菇)

 

還有,話說龍包爸帶小孩有個原則,就是不動就不動,幫忙做事幫倒忙!!!

比如說看電視,兩個人可以一起看電視看到很入迷,看了一整個下午,連晚餐時間到了都叫不動  (你們兩位卡稱是不會痠逆)

兩個人會搶冰淇淋、蛋糕…然後玩到手跟衣服都黏踢踢的…然後最後媽咪我得要收拾殘局..><

兩個人很勤於健身,就是不幫忙做家事 > < (一個怨氣很深的媽媽留)

不過也有很多溫馨的畫面: 像分享喝一杯飲料

玩飛到天空上找巧克力餅乾的遊戲

坐在爸爸肩上逛街看風景!!!!..等

在此還是非常感謝龍包爸這麼盡心盡力陪伴孩子,為這家庭付出。 ^^b

總之,帶小孩是一件很累的事情,雖然說自家爸爸常讓媽媽翻白眼,但是事後想想還覺得滿有趣好笑的! (苦笑)

另外,最近台灣有上映明星幫別人帶小孩的節目喔!!!!!!!(看明星爸爸帶別人的小孩,應該有不少有趣的火花迸發吧)  ^++++^

閃亮的爸爸節目中明星爸爸和小孩相處過程中也有甜有苦,像是潘帥帶蛋蛋的過程中時而嚴厲、時而溫韾,讓人印象深刻,11月27號起,每周日晚間8點中天綜合台,閃亮的爸爸!!!! 趕緊去收看吧~~~

(期待期待 !!!!)

節目劇照

看這組合,應該很有趣吧^^

每周日晚間8點中天綜合台,閃亮的爸爸

我們一起收看吧^^

 

 

arrow
arrow

    龍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