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難得回來台灣,當然要好好的進廠保養一下。

我除了接睫毛、做臉、按摩,當然也少不了指甲。雖然澳洲也有,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在台灣做,樣式多樣品質更不用說(果然還是家鄉好)。

看了很多家要選擇自己喜歡的風格,但畢竟自己是美術系畢業,想找手繪感強大的,翻來翻去還是我平常找的伊特美甲作品和自己比較最對眼。

不瞞大家說,“伊特美甲ITUNG NAIL “,是我妹妹(龍包阿姨)自己開的店,龍包阿姨自小就愛畫畫,處女座的她對她自己的作品毫不馬虎,雖說老王賣瓜自賣自誇,但我敢保證他畫出來的風格是真得很美!!

在此就讓我體驗跟大家說明~

龍包聽到要做指甲很興奮,馬上擺好架勢的說:I wanna pink red and sparkle.

位於新店區這家是一間小型工作室,目前有兩位美甲師,而Dorris就是龍包姨拉,也就是店家的老闆娘~

工作室的LOGO很特別是一隻小鳥,是dorris自己設計的,因為美甲師Dorries很擅長畫鳥所以才會用小鳥當背景。

之所以喜歡dorirs的美甲風格,是因為dories的畫工真的是一流~!

每一筆都是自己畫出來而不是貼紙貼出來的!!而且處女座的美甲師對自己要求極高,即使別人拿參考圖給她,她也要求一定要做的比原作好!

先來看看dorris的作品~

 

再來~看看我的體驗吧!!

在做光撩前的前置作業Doris都非常仔細,修形狀要求每指的大小要一致,不像我自己剪都亂剪,沒注意到大小不一。

途中還會幫我用機器磨去指緣的死皮,看著自己的死皮飛走默默覺得有療癒到(誤)。

真希望自己也可以有一檯機器把我的死皮都磨掉。

討論樣式的時候看到Doris的手上是自己手繪的貓,這讓我想起在的女兒其其(一隻黑貓),先讓大家看看我們可愛女兒的照片~~~

素臉亮相之我跟其的合照(龍包亂入),你看看其其是不是很可愛啊~~~

其其是隻米克斯小黑貓,她是在龍包奶奶的獸醫院出生地的,打從她剛出生時就開始當奶她,她也把我當媽媽一樣,非常貼心個性又溫馴。

所以呢⋯沒多久我們一家就被她可愛貼心給收服了當然也毫不猶豫把她給收編嚕~~

我給Doris看我女兒其的照片,再加上我自己喜歡的人貓寫真藝術家instagram:rina_takei給他做參考 。

Doris看了一下就開始動手製作了

這是人貓寫真藝術家instagram:rina_takei 的作品

(跟我們家其其好像,好可愛~~~)

Doris 看了我帶來的作品後立刻開始製作!

沒多久,登登~我的手就好了⋯⋯

看看我的手,這些完全都是用手繪的喔,顏色配置我也很喜歡,黑貓配上普普風的點點真的是好可愛,現在無時無刻都會莫名地看著自己的手,心情也跟著好起來了。

還有,為了讓指甲可以牢固一點,Doris都會加厚跟包邊,讓我覺得跟以前做指甲的感覺很不一樣,現在覺得指甲厚實很強壯!我的工作手短指甲沒想到也可以變成這麼有設計感,讓我覺得物超所值。

再看看Doris 其他的作品 

  

暹羅貓?玩偶貓?

星空迷樣版,我很喜歡!(列入下次要做的名單)

這款也是 優雅氣質簡單款 (紫色的感覺好美~) 

手繪花

 

 還是⋯俏皮仙人掌😄😄😄

  

甚至梵谷的名畫都可以流入在你我的指尖中⋯

看那個花的配色,只能說~美啊!

這Chiara Ferragni 樣式,玫瑰金跟粉橘色的搭配

  

又是手繪圖騰!好愛😍

這間我覺得CP值很高,全程使用日本進口、牙醫材料凝膠 Presto無有機溶劑味, 價格也很親民,非常推薦給大家。

 以下是她更多作品>>>

https://www.facebook.com/itungnailart/?fref=mentions​​​​​​​

 

貼心提醒~要去之前要先預約喔

還有~只要說是龍包媽介紹,可以享有95折優惠喔!!趕緊去預約吧

 

現在她已經有自己的工作室囉~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三民路35巷30號

公車資訊:新店區公所捷運站一號出口,公車909/綠13/918 

Line預約:@ktm2666n

https://www.facebook.com/itungnailart/?fref=mentions​​​​​​​

 

 
 

arrow
arrow

    龍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