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的肚子裡住了一位二寶,我們全家可是盼著她來盼了好久,盼了三年好不容易終於等到她來,剛好媽咪我近年也加入高齡產婦的行列,雖然第二胎是按照第一胎的經驗照顧,但頻頻出狀況,身體不適的反應樣樣來。除了聽醫生多多休息外,相關母體攝取的營養素建議,我更是積極研究有關媽媽和寶寶營養補充的課題。

        這胎在初期的時候,我孕吐的狀況非常嚴重,簡直就是吃什麼吐什麼,另外還需要花力氣照顧龍包,懷孕初期每天幾乎都是過著昏天暗地的生活,昏昏沈沈的往返床鋪和家裡的每個角落….還好先生和龍包都很能體諒我的不適,能幫忙的地方都盡量幫忙,為了讓先生方便照顧我的飲食且又能兼顧能攝取足夠的營養,醫生叮嚀我一般需要補充的營養素:鐵、鈣質、葉酸、DHA,也推薦我可以飲用媽媽奶粉補充寶寶所需的營養,避免因為孕吐的狀況影響胎兒的生長發展。

剛好收到安滿邀約試飲的合作,因此我開始搜尋『安滿專業孕哺營養配方』相關的資料與介紹,才發現安滿在網路上的評價非常好,身邊的好友也極力推薦。安滿能夠一次補充孕期間所需的營養,取代瓶瓶罐罐的營養品,非常的方便!

另外我也會注意產品的成分與營養標示,因此挑選時必須要有完整的資料以及明確的原產地,安滿都符合我挑選媽媽奶粉的期待,十分期待與希望安滿能為我的寶寶和我補充更完整的營養素。

來自於紐西蘭的『安滿專業孕哺營養配方』有三大醫學實證,除了可以有效提升體內葉酸的濃度之外,還有GA+DHABbi得益氏菌,隨時補充媽媽與寶寶全方位的營養。

實證一:GA+DHA幫助寶寶建立智慧網絡,領先起跑點

懷孕的時候,都會擔心自己飲食是否可以幫助寶寶健康成長,安滿提供獨特的GA+DHA能夠幫助寶寶建立智慧網路,贏在起跑點。GA是神經節苷脂,對於精細的小動作、認知與處理能力上有很大的影響力;DHA是對於大動作、溝通能力與專注力上有影響。

此二重要的營養素對寶寶的潛能發展有不同的功能,相輔相成,幫助寶寶在孕期就能形成智慧網絡。

實證二:市面上唯一經臨床醫學證明,能提升體內葉酸濃度的媽媽奶粉

相信每個孕媽媽都知道葉酸的重要性,而且每位醫師都會特別提醒孕媽媽懷孕初期的三個月都要補充;葉酸有助於紅血球、核酸、核蛋白的形成,幫助寶寶生長與發育,安滿是唯一經過臨床醫學證明,可以提升孕媽媽體內葉酸濃度的媽媽奶粉。所以喝一杯安滿就可以抵掉很多瓶瓶罐罐的補充品,既方便也能幫助寶寶健康發展。

實證三:維持消化道機能,媽媽營養吸收好,寶寶好健康

懷孕期間很容易因為肚子的擠壓而造成排便不順的問題,還好安滿添加獨家專利Bbi得益氏菌與膳食纖維,促進腸道蠕動;特別是Bbi得益氏菌,是經過臨床實證,一週改變體內菌叢生態,可以幫助體內增加好菌、維持消化道功能,只要消化道健康,就可以促進營養素的吸收,提供媽媽與寶寶全方位的營養。

       有了這三大醫學實證的支持,孕期間所需要的營養一罐搞定,提供寶寶在成長發育時所需要的營養,讓新手媽媽不再煩惱每天吃很多瓶瓶罐罐的營養素之外,也不必擔心寶寶無法吸收營養,從計畫懷孕到哺乳中的孕婦都可以喝,一天兩杯完整補充全方位的營養。

安滿的包裝很謹慎也很精密,奶粉粉末很細緻,非常好溶解易於沖泡,喝起來的口感以我個人來說,乳味和口感與其他媽媽奶粉相比有更多奶香味之外,喝下去的十分滑順且不甜膩,對於在懷孕期間的孕媽媽來說,是很容易讓孕婦接受的口味!

我通常都是在餐間飲用媽媽奶粉,正餐的時間仍然正常進食,若是當天食慾較差進食份量較少,我就會用四匙『安滿專業孕哺營養配方』搭配的200 毫升溫偏涼的開水加一點香蕉打成果昔當作正餐,以水果的味道改變奶粉的風味,也可以讓自己在飲食上的變化多一點,也可以避免自己在食物上的單一化而產生排斥。

現在我每天早晚兩杯『安滿專業孕哺營養配方』,補充寶寶跟自己在懷孕期間所需要的營養

龍包也滿心期待的寶寶的出生,希望媽媽跟寶寶都能夠健健康康

 

若是有對奶味接受不了,而且又不想接受瓶瓶罐罐營養素折磨的媽媽們,不妨也可以用自己喜歡的飲品加入『安滿專業孕哺營養配方』,試試看調配出最適合自己的營養食譜。截至目前,我持續每天兩杯的飲量,覺得最立即的感受就是消化變好,排便順暢許多,每天的精神也明顯覺得變得較好,思緒也更加清晰喔!

『安滿專業孕哺營養配方』在奶粉裡配方提供了許多在日常飲食中難以攝取完整的營養,若在計劃懷孕的初期就先將母體的健康先維持住,不但可以奠定潛能發展的基礎,還可以讓準媽媽維持健康與活力;因此無論是在計畫懷孕或是懷孕中或是哺乳期都適合『安滿專業孕哺營養配方』,推薦給還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媽媽奶粉的媽媽們。

 

當然,飲品口感的主觀感受每個人都不一樣,所以這次『安滿專業孕哺營養配方』提供了試用包索取,可以讓有興趣的妳加入這個營養補給站喔!

想要先試喝看看也可以索取試用包:http://www.mommytalk.com.tw/fernleaf/goodies_index.php

arrow
arrow

    龍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