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小孩,全家用的產品隨著家裡的小寶貝的各種狀況而變化,像龍包小的時候紅屁股或是燜熱造成的濕疹,就會去選擇不同特性的產品使用,但唯一不變的選材原則就是秉持的天然親膚的產品。

寶寶的肌膚柔嫩,但身體內的調理機制會因為寶寶的發展能力而有不同,在寶寶還尚未完全與可以順應環境的變化的時候,挑選適當的嬰兒產品,絕對每一位媽媽必經的之路!因此在新生兒的初期照顧總是特別花費媽媽的心力。這段月子期間,我在家裡也是針對寶寶肌膚護理下足了功課,經由龍包小時候的經驗,不會再等到外界環境已經刺激到寶寶肌膚才開始使用急救產品,必在發生之前做好防護措施來保護寶寶的肌膚。

搶先一步幫大家體驗我的小星球-「Petite Planet™系列」,整套相關產品的研發讓我真的覺得很有愛~~研發背景是集結全球各地媽媽經,依據當地所最常使用的原料,就地取材匯集成最有效的經驗傳承,這次使用的幾罐產品的表現,基本上都已經入我愛用產品的門檻,下面會依序介紹:

含有日本蓮花精華的寶寶平衡沐浴洗髮露、北歐莓果護膚霜、西非乳木果油樹的寶寶滋養潤膚乳、以南非國寶茶精華為基底的多用途舒緩修護軟膏以及舒緩親膚椰子按摩油。

通常家裡無論大人小孩的必備產品至少一定要一瓶清潔露一罐修復乳液,其餘會再依據天氣環境或是每個人的習慣不同而再去搭配不同的產品,這次台灣新引進我的小星球-「Petite Planet™系列」總共有五種產品,藍色的外觀包裝讓人感覺與天然產品相連,仔細確認產品的細項成分果真源自天然,讓我更有信心開始使用在寶寶身上。

另外,分享我通常針對這系列的產品,我會依據產品的成分、產地、香氣、質地、和其他優點進行評比,先做第一層的把關,之後再讓小寶貝自己挑選他們喜歡的產品,讓洗澡和平日的保養成為家裡互動的一種環節,而再也不是匆匆忙忙的催促壓力。整體使用下來,我最推薦的產品就是清潔露和北歐莓果膚霜。

看,花包妹為什麼那麼享受?先直接往下看吧!

首先寶寶享受的秘訣就是每天都要用的清潔露和潤膚乳-我的小星球-「Petite Planet™系列」這次推出的產品是沐浴洗髮All in one。

寶寶平衡沐浴洗髮乳有日本蓮花及洗米水的精華,追求的是天然成分達到滋潤和平衡肌膚的pH值,天天洗就像是用礦泉水洗完全沒有物質殘留的感覺,洗完觸碰肌膚就像是打了蠟一般,滑順無比,完全沒有摩擦力的阻隔。

從花包妹如沐春風的表情來看就知道,產品的原料天然不負擔的效果,連我幫孩子洗澡的過程,直接用手搓揉也不用洗澡巾,完全操控的手感感受到孩子因為舒柔而反饋的一種放鬆,因為不流淚配方,一點也不用再害怕不小心滲入小寶寶的眼睛造成的刺激。

洗完澡後抹上西非的滋潤潤膚乳,常常保養肌膚的媽媽們對乳木果油樹應該不陌生,被稱為青春之樹的乳木果油樹,蘊含植物的固態油及豐富維他命,長久以來被西非的媽媽們用來滋養與保護寶寶肌膚,它有點類似我們梳妝台上的全能乳液,以乳霜的質地填補毛孔,讓皮膚受到更深層的滋潤和吸收。還有多用途舒緩修護軟膏,因為是針對敏感性的區域進行薄塗,因此使用按壓的瓶裝設計,讓小朋友或是新手爸爸比較沒有手感的使用著也可以不NG使用,不會因為一次取量太多而產生肌膚無法吸收的油膩感,是針對寶寶全身的肌膚無論是乾擦或是濕擦都平順好推好吸收,甚至平常也可以當護手霜使用,因為它吸收力很快,輕抹按摩,讓剛洗完澡的寶寶感覺好舒服!

洗完澡抹完乳液小艾比花包妹散發出很獨眾又優雅的清香再融入小寶寶的臭奶香實在讓人久以忘懷的創造出另一種安逸感,整體下來這兩個產品是絕對的搭配。

這次還有其他三款明星商品,是將保養臉部的概念一般導入寶寶的日常,除了推廣日常常用商品,也將定期修護或加強版的輔助商品一併收錄在這次全球媽媽經做為第一戰線銷售,完全依據不同生活習慣的家庭,或是不同生活環境的各地消費者所著想。而且這次讓我覺得很貼心的是每一種產品都因應搭配建議用法而有不同的包裝設計。

先是這條北歐莓果護膚霜

選擇修護霜,我會因為季節的不同而選擇不同的質地:夏天著重抗菌抗敏感,冬天則是用保濕修護。

 

而現在澳洲恰逢正在換季當中,冷入交替時而悶熱時而乾冷,北歐莓果膚霜以北歐國家的乾冷概念設計,條狀的設計也便於攜帶於外出用的時候,加強維他命E與抗氧化物質,無論何時何地滋養寶寶乾燥敏弱肌膚,特別是常常曝露空氣的雙頰和手,在清潔後的皮膚薄薄的塗上一層,維他命E的保護層讓寶寶在任何的環境中抵抗刺激,不再因為肌膚乾燥的造成的皮膚組織收縮不適而哭鬧。

北歐莓果膚霜的質地軟順,很像我們平常使用的護手霜吸收力很快,輕抹按摩柔順不油膩。另外,莓果香的配方原本讓我以為會是很甜膩的糖果味,沒想到實物的香氣讓我有意外的驚喜,擦在皮膚上絕對是香而不膩在戶外不會招惹蟲蟲大隊,讓我進而立馬在媽媽包裡面放了一條,讓我可以很放心出門在外的時候隨時想到隨時補充。

 

 

修護膏是罐狀設計因為全身都能用,圓型開口的設計,讓我們一次就能挖取所需要的分量。

舒緩修護軟膏無論從屁屁細菌刺激到至嫩嘴唇的乾燥脫皮都可以一應俱全有求必應,就連我每次幫寶寶使用完就會順手在鼻翼上帶一下當作滋養的保護,因為成分是使用無咖啡因的南非國寶茶精華,因此就算不小心擦到口中,也不用太過擔心有化學殘留在體內的問題。

最後,舒緩親膚按摩油

舒緩親膚按摩油,是和嬰兒油是相同概念的產品,算是最天然也最從古自今各位媽媽的愛好產品,這次Petite Planet™系列設計出噴霧罐身,用噴霧的方式將油分子分萃得更細更小,每一壓都充滿飽和的油露,完全沒有油水分離的疑慮。

擠出來,質地特別細緻

使用這罐萃取自保健油脂椰子油來溫潤滋養並輕輕地幫寶寶按摩數計,透過肌膚的接觸,達到寶寶的平靜與安全感,深層滋潤及柔滑質地,保住所有使用的產品養分,若有受損的地方進行修復,沒有受損的地方則進行深層養護,實在對於寶寶來說是一種奢華的享受喔。

洗完澡做完馬殺雞的寶寶,一看就知道她心情愉悅,看在我們心裡也感到無比的幸福啊~:)在此分享這個育兒好物給有興趣的爸爸媽媽們~希望你們也會跟我一樣喜歡這個產品。

6/10-6/13 蝦皮商城滿899折100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這裡購買》https://tinyurl.com/PPBabyCare-OnShopee

購買通路:卡多摩、安琪兒、樂兒屋、宜兒樂、大樹、丁丁、啄木鳥(6月開始就可以在店裡看到)

#小星球 #蒐集全世界的愛給你

更多品牌介紹: https://www.facebook.com/PetitePlanetTW/?hc_ref=ART8VqoB5KXXge8EPFlBsLSPy6JGW8X0p33qCn9Si7x2CURDDGFddd7q9qz2j4GcGuc

arrow
arrow

    龍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