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一結束,龍包就給我一個重彈,英文成績不好!可別說我們已經住在英語國家環境,怎麼英文還是不好呢?

其實,會說英文敢說就好,但是說出來的英文正不正確?會不會認這個字又是另外一回事?爸爸本身雖然是英文人,但是叫他解釋文法他也解釋不出來~~所以還是得轉交專業處理,但除了安親班、英語補習班,還有什麼可以讓小孩學英語又可以很快樂呢?最近看到身邊很多朋友在上tutorJr,我好奇的詢問他們上的如何,結果小孩一上超喜歡,一直問下次什麼時候上課?讓我來介紹一下tutorJr….

我們家龍包還有一個月就要6歲了,tutorJr線上課程適用年齡5-18歲在我詢問下沒多久他們顧問來電詢問了一些個人資料,然後開始龍包對話

顧問:hey how old are you?

龍包:Im 5!!!!

顧問:What are you interested in?

龍包:sometimes I do some hunting ….

我在旁聽了…噗疵笑了出來,什麼鬼?大家不要誤會,我們從來沒有打獵過,小孩亂講><

然後聽小孩胡亂地跟專員聊一下天之後,顧問說她的英文程度算不錯,就是口語上一點小錯誤還有閱讀方面比較差,然後幫我們安排上課時間

外師開門見山地自我介紹,然後介紹今天的上課內容

龍包坐定好之後,老師就出現了~老師人很親切的跟她揮手,沒多久後就開始進入主題囉!

今天老師教的是交通工具,然後問龍包有沒有去旅行,用引導式的由淺入深帶領龍包用英文認識一些交通工具的單字。

利用遠端連線,真人外師一對一教學,每當龍包口語有錯誤時老師會溫柔指正指導。

龍包也很認真地跟老師互動,回答老師的問題,龍包爸在一旁認真的看著!

還是其實在看美女老師?(哈)

外師條理分明的解釋龍包口語上的錯誤!電腦上外師利用tutorJr獨特的平台技術會顯示老師用筆畫出的重點提示!不但成功吸引龍包的注意,也讓她可以專注在老師進行的教學教材上,好專業阿!

然後外師解釋各種交通工具的不同名稱,比如四個輪子有什麼….在水裡的有什麼交通工具啊~分析加連貫式的加強龍包對交通工具印象和它們的英文字彙。

再讓龍包自己再說一次完整並正確的句子加強印象!

最後,龍包答對了,還有一顆小星星跑出來下面寫著“太棒了”的畫面和鼓掌聲當鼓勵~增加小朋友的信心!不得不再讚嘆一下tutorJr平台的專業,站在孩子的角度設計許多讓孩子專注、有趣且富鼓勵性的功能,並且還有AI數據配對,獨有的DCGS系統還可以幫孩子量身打造個性化的課程,深得我心啊!

 

上完課之後,龍包還會跟我說水上有什麼樣的交通工具,這樣如此,不但英文學了,

連知識也順便的學,一舉兩得^^

然後,結束上課系統還會寄出一封信請你評分!我仔細看過他們網路上提供的師資也都不錯,每個都是通過TESOL、TEFL認證的頂尖英美語籍老師。

外師遍布於全球200多個主要城市,透過網路,線上即時互動,可以選擇「一對一」家教形式教學,由專業外籍老師將為孩子逐字指導,學習高效率!然後也可以選擇「一對多」小班式互動教學,tutorJr線上課程會為小朋友配對程度相仿的學習者一同學習,小朋友可以從同學的發言中,學習到更多詞彙,聽見不同觀點。

 

另外還有“明星講堂”,這個是我還沒體驗到的,但是登入他們的會員後,會看到有不同的唱遊、故事書、繪本、手作、YLE劍橋考題大解析等主題之類的,我想應該是有特別的課程由老師帶領小孩在明星講堂中,學習英文的「知識」,增廣「見識」。澳洲學校現在教一些簡單的單字,每週至少都要讀一本故事書來增加單字量,而明星講堂的題材,對我來說是有更多讓龍包學習的材料。

 

其實我想過找家教,但家教不一定能找到理想的師資以及教學資源,而tutorJr給了家長一個很好的選擇,專業的課程管理系統有個人化的教學以及課後的分析跟複習都讓我覺得很省心,讓我們更能掌握孩子的學習進度!

 

最近的電視廣告頻頻看到,也分享給媽媽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7K1VN5MlIU

 

 

最後想知道最適合孩子個性的學習方式,這裡有個小測驗,更了解孩子的個性,一起找出最合適的學習方法→ https://goo.gl/KR7jJm

 

爭取免費一堂tutorJr線上課程,可以讓孩子進行英文語言程度分析及與外師互動的試聽課程,了解tutorJr幫忙規劃的課程教學方式是否適合您的小孩,讓孩子的視界更寬廣!!→https://goo.gl/72oNuz

 

arrow
arrow

    龍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