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兩胎,我的身材從55公斤一路衝到75,結果第一胎還沒瘦下來,第二胎再繼續胖下去!!現在整整22公斤,讓我渾身都是垂垂的肉,每天帶孩子跟消婆同款,看到鏡子裡的自己心情更差,在懷二寶期間就有朋友在尋找塑身衣,讓我發現原來產後除了節食跟運動,塑身衣的幫助其實也很重要!

經過朋友之間互相交流,蕾迪琳LADYLIN LINGERIE 塑身衣一直都有很好的評價,也剛好我很幸運蕾迪琳讓我有這次機會來體驗塑身衣。

其實在這之前,我已穿過它牌塑身衣,他牌一般都是彈性布料來做拉提,但是剛穿上去的瞬間,都會有種越緊越好,感覺自己好像身材更緊實的樣子,但是久了之後,身體開始疲乏緊壓後的不適,尤其是在悶熱的夏天,花了大把鈔票的塑身衣很快就晾在一邊,於是在與蕾迪琳聯絡之後, 設計總監Maggie 親自來我家裡附近與我解說蕾迪琳塑身衣的不同之處,並邀請我體驗,我才知道原來布料對一件塑身衣是何等的重要!

Maggie是傳承製作塑身衣40餘年老師,以訂製經驗與技術獨立開創這個品牌!並已投入此產業約13 年經驗,身為設計總監的 Maggie堅持自己面對每一個客人包括諮詢與量身,諮詢當天,準備好多布料來給客人挑選,獲得最一致與精準的數據,所以不用擔心不同窗口不同的成品。而我因為產後六個月內因為一些事情無法回台,所以當我量製塑身衣時已經是產後第9個月了!!產後9個月說真的我並沒有瘦下去,而且在我有經驗以來,量製塑身衣需要很精確的量全身,而且幾乎都是全身脫光,然而當天Maggie 說不需要脫衣服(羞)而且當天還身穿比較厚的衣服,但專業的設計師用卷尺量過後就知道尺寸了,並在當天選定了布料跟顏色!

另外蕾迪琳塑身衣採用蕾絲都有原因的喔,因為蕾絲能增加支撐與包覆性,不需額外的拉、撥、擠、推、提,即可將需要雕塑的部位、贅肉固定攤平在正確的位置,再配合飲食控制及運動,進而達到曲線塑型效果。不只外型的好看,因為布料利用沒有彈性蕾絲來製作塑身衣,所以不用擔心穿久會鬆弛這件事!!有彈性的衣服穿久都會變鬆弛而變形喔!!所以蕾迪琳塑身衣穿久被趕到鬆是要該要感到開心了!!因為表示自己變瘦喔!!!

為什麼無彈性布料能幫助塑身?蕾迪琳塑身衣採用的是無彈性的布料,知道的當下我也覺得很好奇,因為以往都是接觸到彈性的布料,彈性材質是以丹尼數來區分布料的鬆緊度,丹尼數越高則緊度越緊,相對地,也就更厚更難穿,而丹尼數太低的則塑身效果不佳,穿久了之後就會彈性疲乏;但無彈性的材質就不同了,因為布料是專門雕塑身材用的布料,一定得經由精準的量身過程,才能打造出一件舒適又具有雕塑力道的塑身衣,也才能真正達到塑身的效果。

對塑身衣面料等級有興趣可以到這個網站看看喔

http://www.l-lingerie.com/materials.htm

在此我選定的布料是The Ladylin Black Label系列,這系列的蕾絲是蕾迪琳自己獨家設計開發的,所謂的蕾絲布料其實也有分等級!越輕薄透氣,等級越高!

然後訂製時可以跟設計師討論內外的顏色,我選定了膚色跟黑色最基本的顏色,主要是比較好搭配衣服而且2款可以互相互換來穿。

蕾迪琳量身完畢後,回去需要約15-20天的製作工期,製作完成前再會跟顧客聯繫是不是在這期間有變瘦了,最後才會再做最後調整後身衣送出交件。

就這樣等了一個星期多左右,我收到我第一個蕾迪琳塑身衣!打開包裝中附有⼀本穿著保養說明⼿冊,裡⾯有⼀⾴在修改的時候附給她們,她們也會為你寫下瘦身的狀況和尺⼨讓妳了解與記錄!

每件產品保證書裡都有製作這件衣服的照片,完全為著獨一無二的你製作的塑身衣,看到就覺得好貼心。

內外蕾絲穿起來感覺非常舒服,而且裡面和外面的顏色都可以自由選擇喔!

我在選色的考量是好搭配衣服,所以我選擇接近膚色的藕色系和好搭的黑色系,設計師說這個藕色就算穿淺色衣服都不會透出來!黑色穿一字領不小心露出來也不會有違和感喔,塑身衣的肩帶還可以自行調整,整件塑身衣的緊實度可以依造肩帶調整做變化。

正反面都是蕾絲布料,穿上去的感覺很舒適,就算是夏天穿一整天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上洗手間是我穿過塑身衣最方便的,不但不用全身脫下來,塑身衣設計用大排釦可以輕鬆地解開,非常方便。

塑身衣本身有雙拉鍊的設計,可以調整鬆緊之外還是為著將來瘦身後預留的縫份技術,等將來瘦了可以再次修改來穿!!預留縫份技術讓塑身衣更有修改的彈性,不但能縮小尺寸,在5~7公斤範圍內亦可放大,持續享受當初量身訂做的貼身感受。

漂亮優雅的塑身衣,連女兒都喜歡^^

穿上去的前兩天,也慢慢開始適應有塑身衣的存在!之後天天穿,感覺像是身體的一部分自然

花包表示:看我披上蕾絲,有沒有好優雅?

另外洗滌的方式也很方便,只要準備一個洗衣袋,丟進去就好了!

蕾迪琳有個概念就是一件完美的塑身衣,材質不但好穿,易保養與耐用都應該被列入考慮在內,因此蕾迪琳的塑身衣不需要特別的洗潔劑,也不怕熱水、冷水、烘脱我覺得非常符合我們這種忙碌的現代人(尤其是媽媽),既實用又方便整理又不失高貴的氣質!!

布料蕾絲的洞洞也別有用意,除了好看透氣也很容易曬乾,兩件替換的穿,每天都好乾淨也不怕清洗因此而變形損壞!

目前拿到塑身衣穿了一個月,我的食量變小了!一回澳洲每天穿,兩個禮拜因為穿著運動加上吃不多,竟然也莫名的瘦了5公斤!!每天站上體重機,看到令人雀躍的數字,再穿上衣服感覺身材緊實很多,讓原本產後已經胖到很不開心的我重回了信心與自信!!

蕾迪琳塑身衣從外型跟其他品牌也設計不同,不但幫助拉提身形,全身蕾絲讓我感到很優雅,穿上去連我老公都說我變得好性感> < (天啊,我可不想要再有第三胎)不過看到自己大大的肚子,穿上去之後胸部也變大@@ 恩!這一定要穿拉!!!

看被寶寶這樣拉扯都不擔心,蕾絲布料真的很耐操!(誤)

是說你們兩個好可愛,但媽媽生了你們這兩個身材也變形,還好蕾迪琳不但幫我找回之前的自信,每天看著自己身形慢慢縮回去,心情更是好啊~~(乾杯)^^

 

還有如果發現腰部已經出現一些空間就可以回原廠保養了喔!!

而且只要寄過去就可以免費修改喔,售後服務超級好的,還會親切地詢問目前穿著的情況呢~以上是我的體驗喔,希望快快瘦到我今年的目標20公斤!!回到我孕前時的體重跟身材~(好期待耶)!!

 

另外,蕾迪琳的設計總監Maggie也有自己執筆的Blog ->
https://blog.l-lingerie.com/beautyblog

裡面有詳細的寫下她對於品牌的理念,還有對於訂製塑身衣這件事情的堅持,有興趣可以去看一下,會更瞭解她們的。

還有對於訂製塑身衣這件事情的堅持,有興趣可以去看一下。
或是有問題也可以這裡問她們➡
LINE@:
https://lihi.biz/L5Cae
LINE:https://lihi.biz/g7oxF

訂購咨詢 蕾迪琳LADYLIN LINGERIE 塑身衣

https://www.l-lingerie.com/contact.htm 

 

arrow
arrow

    龍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