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被太陽曬過衣服的味道,尤其是沒有洗衣精化學殘留而產生的自然乾燥味,有一種沈靜安心的感覺。

曾經使用過很多品牌的洗衣粉或洗衣精,其中衣服柔軟度和洗淨力是我最在意的環節,尤其是有寶寶之後,許多衣服因為化學成分又貼身,對寶寶的皮膚會造成負擔,還有洗衣精往往為了要造就衣服柔軟度就必須添加活性化學藥劑,而為了要增加洗衣洗淨力就往往也會添加磷酸鹽等化學藥劑,因此我常常在想一定很多人跟我一樣,若有一款可以兼顧天然和潔淨力的洗衣精推出,一定會造成轟動,讓很多家庭主婦趨之若騖。

結果,真的有這樣的洗衣精!!看看花包妹笑得那麼香甜~

一般對鳳梨酵素的印象都是在針對人體腸胃道的清潔功能,但沒想到使用在洗淨上『鳳梨效力』跟化學產品的清潔效果一樣好,且無毒、泡沫少、又容易沖乾淨。

來,打開瓶蓋,瓶蓋不但設計的很特別,味道還很獨特清香

倒出來質地柔軟實在,基底使用鳳梨酵素是市面上非常少見的。

放在洗衣盆裡,只要30ml瓶蓋上還有刻度方便使用,加入水後泡沫真的很少!

如果有特別髒的地方,只要加一些在局部,輕輕揉一下,衣服瞬間乾淨。

用水清洗後,發現泡沫很好清掉!手也不會因為泡沫感到乾澀

也可以用一般洗衣機清潔,按照洗衣量添加PiPPER STANDARD 洗衣精,如果是手洗,就以1000:3(ml)比例倒入水中稀釋進行使用。

洗出來的衣服曬乾後,洗劑的殘留味道非常的低,太陽曬後所呈現出來暖暖的味道,非常舒服。

只添加些許的天然精油香味,很適合家中小孩使用,有時如果洗衣精味道較濃,容易造成小孩鼻子不舒服,一直打噴嚏!

每次穿上PiPPER STANDARD 洗過的衣服雖然不會有什麼味道,但會讓人感覺身上穿的衣服有如如沐春風的清爽感喔。

現在環保和有機意識越來越普遍,無論是吃的或是用的產品,消費者都可以輕易的用一些小常識來做檢核,例如常見的大型檢驗機構的報告,因此,PiPPER STANDARD 洗衣精所提供的SGS檢驗報告,更讓我覺得有信心可以推薦給各位擁護天然和支持地球環保的各位,想知道認識更多相關PiPPER STANDARD 洗衣精的訊息,可以到以下連結查詢唷:https://www.pipperstandard.com.tw/

arrow
arrow

    龍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